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曝宝马1系三厢版谍照 有望于2016年底发布

2016年02月03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鄂智超)近日,外媒曝光了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的最新谍照,该车有望在2016年年底正式发布。

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采用UKL前驱平台,此后的全新一代两厢版1系车型也将采用该平台。从照片来看,1系三厢版的造型非常紧凑,其将在很大程度上借鉴此前发布的BMW Compact Sedan概念车的风格,在车身设计上趋于简洁。

BMW Compact Sedan概念车

在动力上,该车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推出不同调教的版本,同时搭载6速自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宝马1系三厢版在造型上与奥迪A3三厢版有异曲同工之处,其竞争对手也将直指奥迪A3、奔驰CLA等紧凑级三厢豪华轿车。目前,这些车型都不约而同地采用了前驱平台打造,对于降低成本、提升车系入门价格比较有优势。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