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二季度交付 特斯拉Model X国内售价96.1万元起

2016年02月02日15:5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胡挹工)今日上午,特斯拉公布了旗下Model X的国内售价,标准版90D价格区间为96.1万元到117.18万元,同时,特斯拉还将在中国市场推出Signature Red限量版P90D车型,售价147.95万元。

此次,Model X在中国的定价规则于Model S相似,在中国的定价是在美国本土售价的基础上增加了关税和运输成本。消费者通过特斯拉官网定制和下单,并在之后时时获取车辆生产进度等信息。

Model X是特斯拉旗下的最新SUV车型,在中国推出的Model X 90D拥有90千瓦时的电池容量,续航里程高达470公里,零到百公里加速5.0秒,最高时速达到250公里/小时。Model X还有有7座版,采用2+3+2的布局,并且每个座位都采用独立座椅。

Signature Red限量版车身饰有“Signature”字样,百公里加速仅3.4秒,续航里程高达450公里,并配备主动扰流板和特斯拉红色制动卡钳等。

Model X搭载最新特斯拉7.1系统,支持自动驾驶、自动泊车、召唤汽车等功能。目前已经电话邀请预定Model X的消费者进行车辆选配,预计将于第二季度开始在中国交付。

点评:特斯拉Model X是一款有着鸥翼车门、470公里巡航里程且5秒内即可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时速的纯电动车,其拥有7座版本,拥有2+3+2的座椅布局,实用性十分出众。它的上市将为特斯拉的产品线增加一款重量级产品,同时也必然会对特斯拉的销量带来有力的提升。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