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阿斯顿·马丁DB11内饰谍照 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2016年02月02日08:15 |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外媒曝光了阿斯顿·马丁DB11的内饰谍照,显示该车将配备全液晶的仪表板。DB11将成为DB9车型的继任者,计划于今年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根据谍照来看,阿斯顿·马丁DB11装备了全液晶的仪表盘,根据其余梅赛德斯-奔驰的合作关系来看,这块仪表板很可能来自于奔驰S级,并将会针对阿斯顿·马丁的风格做出变化。此外,照片中还显示了阿斯顿·马丁的按键式换档和酷似奔驰风格的方向盘。

从此前曝光的车身谍照来看,DB11延续了DB系列车型的流线外观,长长的引擎盖和低矮的车身成为它的一大特征。在车尾部分,新车继续使用了阿斯顿·马丁的C形尾灯,并采用了双出式的排气。

在动力上,此前阿斯顿·马丁透露这款车将会搭载一台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大约在600马力左右,相比于其前任车型DB9有较大的提升。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与奔驰合作开发的涡轮增压V8发动机。

点评:阿斯顿·马丁DB9车型已经问世多年,其间经过了重大改款和多次小改款,但依旧保持着生命力。DB11车型将采用全新平台和最新的发动机技术,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都将有所突破,其性能或将得到很大提升,值得期待。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