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因转向系统存安全隐患 长城汽车召回8千台C20R

2016年02月01日13:4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吴晓琴)记者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因转向系统存安全隐患,长城汽车召回8291辆C20R汽车。

日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6年3月10日起,召回2013年1月3日至2015年3月5日期间生产的长城C20R汽车,共计829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供应商生产制造原因,电动转向控制单元内部元器件焊接强度不足,车辆长期使用后该元器件可能会出现开焊,极端情况下会导致车辆转向助力下降,转向沉重,存在安全隐患。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电动转向控制单元,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编:吴晓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