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国产奔驰威霆申报图 主攻商用车市场

2016年02月01日08:2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奔驰全新威霆的申报图。新车将基于新一代长轴版奔驰V级打造,主攻商用车市场。更为豪华的国产奔驰V级将主打家用与商务接待市场。

奔驰全新国产威霆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370/1928/1880mm,带行李架版本的高度为1920mm,轴距为3430mm。根据新车的的申报图来看,其外观与海外车型基本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塑料材质,大灯组配置较低,黑色的侧反光镜和门把手以及样式简单的轮圈都说明了它的定位要低于V级。

在内饰上,全新威霆相比V级更为简单朴素,大尺寸的中控台显示屏和奔驰COMAND系统都被取消,中控台的用料材质也变得普通。

在动力上,国产全新威霆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2Ps,预计将与目前搭载于奔驰C级等车型上的动力类似。(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作为一款商用车,全新威霆与V级相比显得“简配”了不少,其定位也与V级不同,相信这款车最后的定价也将比V级更低。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