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曝奔驰全新E级Coupe最新谍照 明年发布

2016年01月29日09: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Coupe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推出2款汽油、柴油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和一台直列六缸发动机,AMG版本或将搭载4.0T V8发动机。该车最快将在2017年1月的北美车展发布。

外观上,虽然新车被伪装的十分严实,但是可以看出它延续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两门Coupe的车身结构也清晰可间。尾部则采用奔驰最新的轿跑车设计理念,包括横向尾灯以及贯穿尾灯顶端的镀铬饰条等,侧面部分运用了无B柱样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包括1.6T、2.0T、3.0T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在内的多款动力配备,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奔驰E级作为奔驰的行政级车型在乘坐空间、驾乘感受上肯定值得肯定,而奔驰E级Coupe作为一款家族中衍生的双门轿跑车型,主打运动的它最终会以怎么样的方式出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