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菲亚特克莱斯勒2015年利润同比下降40%

2016年01月29日08:2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菲亚特克莱斯勒2015年利润同比下降40%

  据《今日美国》杂志1月27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于本周三公布,2015年公司利润4.1亿美元(约合26.9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40%。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支付了远超预期的召回费用以及重组计划预算。

  由于法拉利品牌脱离FCA,公司收入减少了1.01亿美元(约合6.6亿元人民币),这一数字在2014年达2.81亿美元(18.4亿元人民币)。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自从法拉利成为独立公司的第一天开始,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的股价就大幅下跌。

  2015年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的收入由于召回计划和公司重组计划而大幅减少。FCA表示,公司在第四季度已经花费8.272亿美元(约合54.4亿元人民币)在美国轿车和卡车工厂进行改组,并且在第三季度支付了9.06亿美元(约合59.6亿元人民币)的得高额召回费用。

  公司重组的费用与FCA公司的战略计划密切相关,FCA公司将注重需求持续增长的Jeep SUV和Ram皮卡车型的生产,并停产一些乘用车型。

  (刘一婷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