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阿诺德施瓦辛格出售座驾乌尼莫克

2016年01月28日08:23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阿诺德施瓦辛格出售座驾乌尼莫克

  大家都知道阿诺德·施瓦辛格从出道以来,无论是他获得健美冠军的时代,还是后来成为了电影明星和当上了州长,他在所有人心中留下了无可厚非的硬汉形象。当军用悍马越野车发布了民用版本时,施瓦辛格就成为了第一位拥有此车的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就在2012年,电影《敢死队2》刚刚上映的时期,这位“硬汉”又为自己添加了一辆价值25万美元的1977年奔驰乌尼莫克 U1300。该车搭载了6.4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具有22.5英寸的大尺寸轮圈,最多只能乘坐2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但是该车并不符合美国大部分的道路安全法,因为这辆乌尼莫克 U1300最高时速只有60英里(约100km/h)。然而就在近日,施瓦辛格的这辆乌尼莫克正在ebay网上公开售卖,目前该车行驶里程为1865英里,标出的价格是:350980美元(大约2308500人民币)。另外,此车的的中控台上还有阿诺德·施瓦辛格本人的亲笔签名。(文/汽车之家朱旭冉)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