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帝豪跨界SUV官图发布 将在二季度亮相

2016年01月28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吉利汽车将于今年二季度推出帝豪品牌的首款跨界SUV,目前官方已发布了官图。

这款跨界SUV与吉利博瑞、博越同属吉利第三代产品。根据此次发布的官图,新车造型在沿袭了家族化设计的基础上,更多融入了中国传统元素和现代化时尚元素。相比2014年北京车展上概念车,它的造型更动感时尚,线条更饱满流畅,车顶还增添了行李架。

虽然官方还未披露其动力总成,但新车有可能采用吉利旗下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点评:目前来看,吉利还未透露更多有关这款帝豪跨界SUV的参数信息。新车在推出后预计将与众多中国品牌SUV争夺市场,相信吉利对这款产品也充满了信心。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