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男子忘拉手刹车后溜 用身体阻挡遭碾压昏迷(图)

2016年01月27日08:16 | 来源:东南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男子忘拉手刹车后溜 用身体阻挡遭碾压昏迷(图)

  忘拉手刹车后溜,司机想拉拉不住,最后试图用身体挡车反被碾压,图为事发经过监控视频截图

  忘拉手刹车后溜,司机想拉拉不住,最后试图用身体挡车反被碾压,图为事发经过监控视频截图

  停好车后忘拉手刹,驾驶员下车后,车子开始后溜,情急之下,驾驶员赶忙跑到车尾,用身体阻挡车子溜坡,不料却遭碾压昏迷。前日下午,这惊魂一刻发生在晋江罗山街道草庵宝光寺门口路段。

  1月24日15时许,晋江交警三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晋江罗山街道草庵宝光寺门口路段有人被车撞倒了。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草丛中,伤者昏迷躺在车下,民警立刻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随后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和查看监控后发现,面包车手刹没有拉起。同时,距离事故发生至伤者被发现报警,前后已有1个多小时。据调查,伤者为该车的司机程某(男,36岁,安徽阜阳人)。监控画面显示,当天13时54分,程某把车开到该路段停车区域后,忘拉手刹就下车。随后,车子开始后溜。程某回头看到车子溜坡,一下慌了神,试图将车子拉住未果,又跑到车尾,欲用身子阻挡。结果,程某被车子撞倒碾压。从程某停车开始到被碾压,前后不过30秒。由于当天天气寒冷,又位于偏僻山间,程某被压后1个多小时,才被路过群众发现并报警。

  警方介绍,程某肋骨都被压断,伤及肺部,目前仍在昏迷中,正在重症病房接受治疗,而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停车后一定要检查是否已将手刹拉起,以免发生不必要的交通事故。(苏桐轩 通讯员 杨金銲 文/图)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