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年内入华 起亚全新K7无伪谍照曝光

2016年01月26日08: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涂钦瀚)近日,国内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K7(新一代凯尊)的无伪装谍照,新车预计将在年内引入国内销售,未来是否会进行国产官方还没并公布具体消息。

在外观上,起亚K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虽然依然为虎啸式前进气格栅,但整体设计效果更加霸气,在格栅中央集成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模块,全新的大灯组设计和四点式雾灯组的造型设计看上都很有质感。

车尾方面,新车运用了LED光源,点亮后呈现出Z字型光带,视觉效果不错。另外地方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尾部有3.3的标识,代表了其配备的是3.3L V6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96ps,峰值扭矩为34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但由于税费的原因,3.3L车型可能并不会在国内市场上市,预计K7将主打的是2.4L或2.0T动力组合。

(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点评:此次全新K7在外观上的改动让它在颜值上提升一个档次,提升产品竞争力,外加丰富的配置及合理的定价,使其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但是K7似乎对自身定位不够明确,走高端化路线的前景并不明朗,这也是导致其市场表现不尽人意的重要原因,未来具体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