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法国将调查奔驰与欧宝汽车尾气排放

2016年01月26日07:4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法国将调查奔驰与欧宝汽车尾气排放

  据英国路透社1月22日报道,受德国大众集团排放丑闻的影响,德国的两大汽车制造商奔驰与欧宝集团,下周也将面临来自法国相关机构的调查。

  此次的调查委员会由法国能源部长赛格林 罗亚尔组建。其近期在各大品牌汽车公司进行的实地汽车排放物检测过程中得到的数据与试验中记录的数据结果均有一定差异。法国议会议员丹尼斯 博潘也是此次检查组的一员,他向媒体透露,奔驰和欧宝两家公司将于1月28日接受检查组的调查。

  之前的政府方面公布的检测的结果显示,雷诺公司的Captur SUV,Espace厢式旅行车以及一个不知名的多功能汽车的排放物中的各项指标均显示超标。法国雷诺公司的高管于本周一在法国政府组织的一项实地调查中发现其生产的汽车氮氧化物的实际排量远超实验数据水平。

  对此,雷诺公司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计划召回15800辆Captur SUV,并对车上的污染控制系统进行调试,并将会对大约70万辆汽车免费进行排放系统的更新换代。此前有消息称欧宝公司计划召回其生产的配有1.6升柴油发动机的赛飞利汽车,并对车上的排放软件进行调试。不过,该公司后来否定了这一说法。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