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三菱今年将添两款新SUV 欧蓝德PHEV或4月引入

2016年01月22日09:0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鄂智超)据三菱官方消息,三菱汽车今年将有两款新车引入国内销售,其中欧蓝德PHEV车型将于今年4月引入,另外一款未被透露的新车也将在9月被引入。

欧蓝德PHEV为现款欧蓝德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型号,在外观上与欧蓝德相似。在动力方面,欧蓝德PHEV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自动力系统在经过优化后,燃油经济性较之前提升了8%,同时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也达到了60.8km。

虽然官方没有透露另一款9月份投放的新车,但其很可能是新一代帕杰罗·劲畅,该车此前曾被曝出在国内的申报图。新一代帕杰罗·劲畅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85mm/1815/1805mm,轴距为2800mm,整车外观造型比较夸张,看起来非常有个性。

在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一台2.4T柴油发动机,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新的动力总成相比老款车型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7%,同时该车还搭载了全新的第二代三菱超选四驱系统。

点评:三菱新款欧蓝德在投放市场后,其市场反应明显有所好转,或许是三菱继续将新款欧蓝德PHEV继续投入国内市场的原因之一。全新的帕杰罗·劲畅的关注度也比较高,新车进入国内后将与福特撼路者等车型竞争。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