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计划3月上市 观致5 SUV部分配置曝光

2016年01月20日08:3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0日电(胡挹工)日前,我们从观致汽车官方获悉,观致5 SUV将在3月正式上市,其将推出搭载1.6T发动机的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5-22万元。

观致5 SUV在去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该车是观致最新的紧凑型SUV产品。其外观有宝石蓝、坚果棕、水晶白、微光灰、星光黑、旭日红六种车身颜色,内饰有星际黑、马鞍棕以及黎明灰三种内饰颜色可选。

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7*1869*1676mm,轴距为2697mm,而最小离地间隙也达到了180mm。行李箱容积为450L,放倒后可达1500L。

配置方面,该车标配了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一键启动、倒车影像、8英寸显示屏、观致逸云系统等,标配还是很丰富的。而精英版车型还增加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等。豪华型则配有18英寸轮圈、豪华真皮座椅、NAPPA真皮方向盘、座椅加热、BOSE音响、电动尾门和无钥匙进入。

动力方面,该车全系搭载的是1.6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观致5 SUV定位紧凑级SUV,有着接近2700mm的轴距,身材算得上相当“标准”。观致终于推出了一款顺应市场潮流的产品,这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情。当然,随后的定价将是决定观致5 SUV成败的关键,从曲高和寡到实惠亲民,其实也只是一线之隔。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