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年内上市 国产Jeep自由侠实车曝光

2016年01月19日08:1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Jeep自由侠实车最新谍照,新车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据悉,国产Jeep自由侠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预计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保留了Jeep七孔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新车还加入了更多新鲜的元素,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Jeep自由侠海外提供1.4T、2.0L/2.4L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7速双离合变速箱、9速自动变速箱等。未来国产自由侠将搭载何种动力,目前还不得而知。

点评:Jeep自由侠作为Jeep入门级车型采用的是菲亚特平台和动力系统,降低了新车的开发成本提升其性价比。同时Jeep在国内的口碑一直不错,未来或将有一个不错的市场前景。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