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KX5配置曝光 配备两款动力

2016年01月19日08: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鄂智超) 近日,网络上曝出了有关东风悦达起亚KX5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有望在2月20日上市,或推出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KX5是现款起亚智跑的换代车型,与现代全新途胜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方向盘加热、前排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中控触摸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等多项舒适配置。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包括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丰富配置。

在动力上,全新起亚KX5将提供2.0L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1.6T发动机则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带有中央锁止功能的适时四驱系统。

点评:东风悦达起亚KX5与全新途胜基于同一平台,在配置方面与现款车相比有一些提升,具有了更强的吸引力。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