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奔驰全新E级旅行版谍照曝光 将于6月上市

2016年01月18日14:21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奔驰全新E级旅行版谍照曝光 将于6月上市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E级旅行版轿车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车型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另一方面,据外媒透露,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长轴距版全新E级轿车也将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E级旅行版车型谍照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E级旅行车基本保持与刚刚发布的新一代E级在设计上的一致性。新车前脸与轿车版几乎完全相同,侧面则在C柱后延伸出旅行版的尾箱。而尾部从细节观察我们看出,旅行版将改轿车般的垂直尾灯为长条形。

  全新E级轿车版

  据悉,在这一代奔驰E级旅行车上,将会推出搭载4MATIC四驱系统并且加高底盘的跨界版本车型出现,以此来与奥迪A6 Allroad车型直面竞争。而除了旅行版、跨界版与长轴轿车版以外,这一代E级也将继续推出E级双门轿跑车和E级敞篷跑车。同时迈巴赫版本的E级也会推出。

(责编:闫枫、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