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现代发布IONIQ官图 推出三种动力方案

2016年01月18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鄂智超)此前在2016年北美车展上,现代已正式发布其IONIQ车型,近日又公布了更多官方图片和相关信息。该车是现代汽车全新开发的新能源车型,将有着纯电动、油电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三种动力方案。

现代IONIQ在设计上显得非常紧凑,平缓的掀背造型、分离式的尾窗让它与目前的其它现代车型都不同。新车在很多外观细节的处理上也比较独特,比如蓝色的前保险杠唇边、竖向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黑色的车门饰板等等。

在内饰方面,新车汲取了一部分全新伊兰特(国内称为领动)以及索纳塔9的思路,线条变化丰富,布局简洁。数字化的仪表、金属踏板以及多处蓝色装饰使它看起来更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现代IONIQ将供纯电动、油电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动三种动力系统。其中,油电混合动力版本将搭载一套由1.6L GDI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方面,油电混动版本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达120KM/h。目前,现代还未透露该车的更多细节。

点评:现代IONIQ可以说是在全方位地向其竞争对手——丰田普锐斯发出挑战,无论是在整体设计思路还是动力系统上都力争与普锐斯展开拼杀。目前仍没有该车是否会引入国内的消息。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