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41.6-75.8万元 国产新款奥迪A6L售价曝光

2016年01月18日08: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6L的售价信息,新车将于1月22日正式上市。国产新款奥迪A6L将推出8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41.6-75.8万元。


在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运用六边形横幅镀铬格栅。前大灯内部结构有所改变,采用全新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还配有矩阵式LED大灯),前雾灯框的样式与现款有所不同。

尾部方面,尾灯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扁口多边形样式的排气管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新车的内饰基本没有变化,最明显的改变是换装了新样式的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4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8T发动机将取代现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40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比现款提升10kW,达到150kW,峰值扭矩250Nm,依旧匹配CVT变速箱;3.0T(低功率)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400Nm,3.0T(高功率)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440Nm,两款3.0T发动机豆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此次新款奥迪A6L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主要在于一些细节方面。而它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用排量更小的1.8T发动机取代了现款的2.0T发动机,在动力参数却比现款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更大,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将有所提升。不过此次曝光的新款奥迪A6L比老款车型的售价要更高一些,真正的售价将在1月22日上市那天揭晓。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