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MINI JCW敞篷版官图发布 搭载2.0T动力

2016年01月18日08: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北京11月18日电(鄂智超)近日,MINI正式发布了全新MINI JCW敞篷版的官图。新车为MINI双门敞篷版的顶级性能型号,搭载一套经过重新调教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MINI JCW敞篷版是MINI官方的高性能车部门John Cooper Works的产品,简称JCW。全车的外观套件更换为JCW的独特样式,车尾保留了Cooper S车型的双出式排气管,引擎盖处也有其标志性的进气口。

MINI JCW敞篷版配备一套折叠式软顶敞篷机构,并有着英国国旗图案,整体向后折叠并收纳在后备箱上方。在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为四座布局,采用了黑色与红色的配色,Dinamica织物座椅样式别致,并配有运动型方向盘。

在动力上,MINI JCW配备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1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则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极速可达242km/h。此外,该车还可选装一款6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安装后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为240km/h。

点评:虽然MINI JCW在MINI车系中的销量并不大,不过它特有的运动风格外观、以及与其它小钢炮能一较高下的实力还是吸引了众多MINI车迷的目光,并为它心甘情愿地掏腰包。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