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马自达在美追加召回37.4万高田隐患车辆

2016年01月12日08: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马自达在美追加召回37.4万高田隐患车辆

  据英国路透社1月8日报道,马自达汽车公司上周五表示,由于高田新的高田气囊爆炸隐患,将召回在美销售的37.4万辆问题车辆。

  马自达称,高田公司在测试中发现,安全气囊增压泵在推动安全气囊弹出时有破裂的危险。早前,高田公司就因问题安全气囊在美国被罚2亿美元。这次的汽车召回包括2003-2008 款马自达6,2006-2007款马自达Speed6和2004款RX8。

  高田的问题安全气囊已造成9人死亡,100多人受伤,都是由于安全气囊增压泵破裂导致金属碎片飞出造成的。在美国汽车史上,此次问题安全气囊召回实属史上规模最大,涉及12家汽车公司,1900万辆汽车以及2300万个安全气囊增压泵。

  上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本田,斯巴鲁和马自达都由于安全气囊增压泵问题,进行大规模的汽车召回。本田表示,还将召回12.7万2003 – 2004款CR-V。这大规模的召回同时还包括2005-2008款斯巴鲁力狮与傲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召回车辆的四分之一已被修复,其中的三分之一位于高湿地区,因为在该地区安全气囊增压泵破裂系数最大。但仍有1500万汽车还未修复。(赵璐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