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价7.68-11.98万元 北汽绅宝X55正式上市

2016年01月11日08:2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月11日电(刘墨)1月10日晚,北汽绅宝X55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7.68万-11.98万元。绅宝X55将提供1.5L与1.5T两款发动机,配有5MT、6MT以及CVT三种变速箱。

北汽股份副总裁,北汽销售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把绅宝X55打造成为月销万辆的明星级产品,2016年销量至少较2015年增长20%。”

外观方面,绅宝X55车身运用大量的凌厉线条,前脸中网采用了绅宝家族螺旋桨式设计,与保险杠下进气格栅形成”X”造型。车身侧面两条腰线力量感十足,而车尾的设计也显得很有动感。车身尺寸方面,X55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9/1685mm,轴距为2650mm。

内饰部分,绅宝X55比较常规,但更重视细节的设计和颜色的搭配。采用的深色内饰设计,钢琴烤漆的内饰板的使用,使整体氛围年轻时尚。T型的中控台造型较为中规中矩,软质搪塑工艺让触感相比之前有了大幅提升。尤其是中控台的石英钟,提升了整个车内的档次。

安全方面,绅宝X55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为全系标配。精英版及豪华版车型还多了前排侧气囊和胎压监测装置。绅宝X55还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及刹车辅助功能,而牵引力控制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则只出现在1.5T精英版和豪华版车型上。

动力方面,绅宝X55提供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手动变速器,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MT或CVT变速器。此外,新车采用的是前置前驱布局,且配备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设计。

点评:北汽绅宝X55不仅是一款全新车型,而是凝聚了北汽工程师创新精神的产品,也是北汽整车研发体系能力提升的体现。相比绅宝X55的竞品车型包括长安CS35、瑞虎3等,其马力和扭矩在诸多同级1.5T发动机车型中不具明显优势。事实证明,光有颜值还不够,必须有足够的“内涵”做基础,才能赢得市场。绅宝X55是否能实现月销过万还要静观市场的反馈。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