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发布i 品牌全新概念车 科幻味道十足

2016年01月08日08:2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鄂智超)在正在举行的北美CES展会上,宝马正式发布了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概念车。该车基于i8敞篷版概念车打造,外观科幻,并搭载诸多驾驶辅助科技。

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概念车与此前发布的BMW i8 concept Spyder在外观上非常相似。不过,该车搭载了宝马的智能激光大灯系统,同时延续了i8车型的强化型碳纤维车身骨架,在提升刚性的同时减轻了整体重量。

该车的内饰设计非常特别,不但取消了左右车门,其中控台的布置也显得很科幻。方向盘上具有驾驶模式切换按键,在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后,方向盘的颜色会产生变化,非常有趣。此外,该车的内饰座椅也经过了全新设计,使用酰胺真皮和织物材质,中控台采用了特殊材料包裹。

另外,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概念车还搭载了一套显示信息更为全面的平视显示系统和大尺寸中控台显示屏。该系统还集成了AirTouch手势控制,其动作传感器被隐藏在中控台内,并在方向盘上安置了控制按键。

点评: 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概念车在今年的CES展会上算是一款明星车型了。除了炫酷的外观外,它所搭载的诸多人机交互系统也展示了宝马对未来车载系统的一些构想。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