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本田证实全球第9起高田气囊爆炸致死事件

2016年01月05日11:2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本田证实全球第9起高田气囊爆炸致死事件

  据英国路透社1月4日综合报道,本田汽车公司上周四证实,一辆本田雅阁汽车发生事故,并且车内的年轻司机因事故身亡。事故原因为高田安全气囊破裂。这也是全球第九例与高田气囊缺陷有关的死亡事故。

  最早的死亡报告是美国汽车安全局上周发布的,该案例也是第八个出现在美国的案例。同时也是全球数千万辆召回车辆中的一小部分。

  随着检查车辆组件以及与监管机构合作,本田表示,“证实了高田的前驾驶位气囊存在破裂的情况”和“气囊破裂可能造成伤害并导致未成年司机死亡的悲剧出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上周声称,七月份一辆被召回的2001款二手雅阁在匹兹堡附近发生了死亡事故。一位不明身份的青年司机在高田气囊破裂后进行了住院治疗,在几天后过世。

  (孙悦阳 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