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凸轮轴存隐患 58辆进口2015款甲壳虫被召回

2016年01月04日09: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曹淼)人民网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由于凸轮轴存在安全隐患,自2016年4月15日起,58辆2014年11月14日至2015年5月25日期间生产的进口2015款甲壳虫汽车将被召回。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其驱动高压油泵及真空泵的凸轮轴端部在某些情况下有可能因为高压燃油泵设置的峰值载荷过高,而从凸轮轴上折断。如果凸轮轴端部折断,高压燃油泵和真空泵将无法正常运转。发动机进入低速安全运行模式,并可能导致刹车变硬,存在安全隐患。

    据悉,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为涉及召回的车辆免费更新软件,通过降低高压泵燃油压力从而减小高压油泵对凸轮轴的载荷,避免发生此类问题。在召回实施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采取临时措施,以降低风险。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交付车主。

(责编:曹淼、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