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布加迪Chiron信息再曝 限量500台搭载W16发动机

2016年01月04日08: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鄂智超)近日外媒报道,布加迪威航的继任车型Chiron将搭载W16发动机,限量发售500台且最高时速将超过460Km/h。该车有望在2016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布加迪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

布加迪Chiron测试车谍照

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布加迪正式发布了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该车也是Chiron的设计雏形。根据此前谍照,布加迪Chiron将有着与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类似的激进外观,车头有着巨大的进气口,前挡风玻璃呈现半圆形的弧度。车身侧面非常低矮,从车顶一直滑落至侧裙的一道弧线构成了它车身上标志性的一笔。

在动力系统方面,布加迪Chiron预计将搭载8.0T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一套混动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可高达1500Ps,峰值扭矩1500Nm。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2.3秒,急速或将达到460km/h。

点评:集合了夸张的外形、W16涡轮增压发动机、限量发售以以及460Km/h的极速等独特元素,布加迪Choron将是今年超级跑车市场的一枚重磅“核弹”。不知此次布加迪是否还将以“最快量产车型”的头衔来宣传新车,令人期待。

(责编:鄂智超、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