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330e即将引入 百公里油耗仅需2升

2016年01月04日08: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涂钦瀚)近日,宝马全新插电式混动车型330e现身环保目录,这款车早在去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就已经亮相,近期将会以进口车的身份引入国内。

宝马330e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充电插口位于前翼子板处,这在插电混动车型中还真不常见。车厢内部,在档杆的后方,宝马330e插电混动版和普通3系相比多了一个eDrive的按钮,可用此切换为纯电动模式。此外,插电混动车型仍能像普通3系一样选择COMFORT、SPORT和ECO PRO三种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宝马330e插电混动版的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和一台功率为65kW(89PS)永磁铁转子同相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185kW(252PS),最大扭矩420Nm。传动方面配备的是8速Steptronic变速箱

点评:宝马330e插电混动版的百公里油耗仅有1.9-2.1L。在纯电动状态下,容量为7.6kWh的锂电池可让宝马330e的续航里程达到40km。未来宝马330e引入国内后,其进口车的身份使其售价不菲,注定也是少数人才会购买的。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