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奔驰GLS现身环保目录 今年上半年上市

2016年01月04日08: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涂钦瀚)近日,奔驰GLS 500 4MATIC和系出同门的AMG GLS 63 4MATIC两款新车出现在最新的环保目录上,这两款车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引入国内。

外观上,梅赛德斯-奔驰GLS可以看做是现款GL级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造型依然硬派,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立体式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配备有大尺寸LOGO。此外该车的前大灯组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融入LED日间行车灯。

奔驰GLS 500 4MATIC将配备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而AMG GLS 63 4MATIC将配备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奔驰GLS将替代现款的奔驰GL,这也是为了迎合奔驰全新的命名体系。以新外观新内饰新动力亮相的奔驰GLS,在各个方面和现款相比都有所提升。如此升级之后,想必GLS在竞争对手面前便又多了几份得瑟的能耐。另外,AMG版本的助力,无疑使得新车又多了一个抢夺市场的有力杀手锏。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