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宾利命运押注添越SUV 成败在此一举

2015年12月17日07:4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宾利命运押注添越SUV 成败在此一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15日报道,英国豪华车品牌宾利称其新发布的添越SUV对其意义重大,是关系到其命运的一款车。

  宾利销售市场部的主管Kevin Rose称,宾利的成败目前寄托在这款SUV上。他表示这款新车型接到了很多订单,并且宾利将其投资主要放在新产品上。

  这款车型的限量发布版被称为608,这个数字不仅代表其功率,也表示这款车限制提供的数量。尽管其限量发布款已经卖光,Rose称目前的人们对于这款车的兴趣很高。并且,他拒绝透露目前添越已售出的实际数量。

  宾利计划在这款车生产的第一年度卖出5600辆,这也会将其汽车总销量推至15000辆,而据Rose称他们的目标是到2025年达到每年20000辆的销量。

  今年的豪华车销量处于下降趋势(包括宾利)。尽管Rose对宾利的长远未来很有信心,也承认其在美国,欧洲,中国的销量并不好,他还表示目前较低的油价意味着其在中东的市场(如沙特阿拉伯)也不太景气。

  Rose表示很多汽车制造商都错估了今年的中国市场,即使是宾利,其销量也从2014年的11020辆下降到了目前的不到10000辆。

  正因为如此,这款添越SUV才对宾利的未来至关重要。因为至少18月之后,宾利将会发布一款新的欧陆GT车型,包括轿跑车和飞驰轿车,而这款以奥迪Q7为基础设计的车型极具争议性,到时候宾利只能指望这款车型的销量了。

  Rose称这款添越将吞并目前12%其旗下飞驰的市场,但其也表示还会有更多的新车型发布。这将包括另外两款添越SUV衍生款,其中之一是具有宝马X6和奔驰GLE轿跑特征的一款轿跑车。除此之外,还有一款EXP 10 Speed 6跑车也得到大众集团的广泛支持。Rose表示,这款EXP 10 Speed 6虽然很受人们的喜欢,但喜欢并不一定意味着商业可行性。

  (王慧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