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东南DX7将推出凯旋版 配置小幅增加

2015年12月15日08:1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东南汽车将针对DX7车型推出一款凯旋版,新车将在配置上有所增加。

东南DX7凯旋版将基于手动精英版车型打造,新车在外观上新增了车顶行李架,并将采用“一带一路纪念车贴”。此外,该车还将增配全景天窗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东南DX7凯旋版将继续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Ps,峰值扭矩为215Nm,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利用增加配置的手段来丰富车型系列是目前比较通行的做法,东南的这款DX7凯旋版也不例外。目前该车的主销车型仍是搭载1.5T发动机的型号,2.0T发动机的型号销量则比较一般。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