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5.58-7.58万 北汽绅宝X25正式上市

2015年12月14日09:2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4日电(刘墨)近日,北汽绅宝X25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58万-7.58万元,共推出5款1.5L排量的车型。

绅宝X25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其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嘴式的前脸设计。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并配备有带透镜大灯。此外,新车下进气格栅造型夸张,并且新车还配备了黑色的四轮轮眉以及侧裙,营造越野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毫米,轴距为2519毫米。另外,消费者还可根据不同需求对车辆选装前雾灯、车顶行李架、前后保险杠下护板以及铝合金轮圈等。

内饰方面,红黑配色,加上仿碳纤维的装饰,都让人有种置身于跑车的感觉。可以看出借鉴了其他一些成熟品牌的设计,出风口和方向盘的设计也很有特色,辨识度很高。

动力方面,绅宝X25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148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11.1秒。传动系统方面,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北汽绅宝X25瞄准的目标人群来自于2-6线城市,他们基本为“刚毕业、刚工作、刚结婚”的三刚青年。5.58-7.58万元的价格优势比较明显,同时配置与内饰比较吸睛,还是很契合该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

(责编:刘墨、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