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男子开车冲入池塘 “姿势”奇葩

2015年12月12日08: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开车冲入池塘 “姿势”奇葩引吐槽:再开十次不一定每次都能卡进去

  内容摘要:10日上午8点40分许,一辆汽车因为不熟悉道路,在丹阳市晓星村冲进了池塘,幸亏附近村民把司机从车窗拽出,救其一命。

  关键词:男子开车冲入池塘;男子开车冲入池塘;男子开车;池塘;奇葩;姿势;开车;男子

  作者简介:

  雾天看不清路男子开车冲入池塘 “姿势”超奇葩惊呆网友

  雾天看不清路男子开车冲入池塘 “姿势”超奇葩惊呆网友

  【 男子开车冲入池塘 】10日上午8点40分许,一辆汽车因为不熟悉道路,在丹阳市晓星村冲进了池塘,幸亏附近村民把司机从车窗拽出,救其一命。而因掉进池塘的“姿势”过于“奇葩”——轿车一头冲入池塘台阶下方的一方形水槽中,引来了不少市民观看。轿车入水的奇葩图片被发至镇江、丹阳相关网络论坛后,当即引发海量围观和吐槽。截至发稿时,这一图片也在镇江和丹阳的微信朋友圈中刷屏至爆。“对得多准啊,再开十次不一定每次都能卡进去”,各类“神吐槽”也一时云集。

  记者与当事司机赵先生取得了联系。他说,昨日上午8点40分左右,他驾驶一辆银白色轿车送客返回途中,因雾大走错了路,行驶到丹阳市开发区(原大泊)晓星村的一条村间小路时,一头冲入路前方的池塘。赵先生说,他当时驾车的速度并不快,当他发现车子前轮冲下池塘边台阶时,他立即将刹车踩到底,由于惯性,车子扭了几下后,一头栽入比车身略宽一点的水槽中。

下一页
(责编:王紫、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