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众泰大迈A3申报图曝光 采用纯电动驱动

2015年12月01日08:2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众泰大迈A3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基于众泰Z300车型打造,并搭载一套纯电动驱动系统。

从照片上来看,众泰大迈A3的外观设计与众泰Z300比较相似,在车头格栅处使用了与大迈X5相似的设计,并使用了众泰英文名称“ZOTYE”字样的logo。在车尾部分,该车在尾部装饰条上显示了EV纯电动车标识,表明它是一款纯电驱动车型。目前,该车的具体参数仍未公布。

点评:作为众泰以大迈命名的第二款车型,大迈A3采用纯电动驱动,跟随了目前新能源车的发展趋势,同时扩大了众泰的纯电动车布局。目前有关这款车在续航里程方面等关键参数仍未知晓,所以暂时不能确定它所面对的具体竞争车型。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