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奥迪新TTS/TTS Roadster国内申报消息曝光

2015年11月30日08:1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涂钦瀚)近日,奥迪新TT车型的性能版TTS已经进入了申报阶段,未来将正式进口国内。从工信部曝光的两份申报信息来看,奥迪未来将引入TTS和TTS Roadster两款车型,前者采用Coupe型设计,后者采用软顶敞篷设计。

TTS与TT在外观方面的差距并不大,前脸六边形的造型棱角分明,矩阵式LED大灯让车头更显犀利。新车依然保留了很多TT的传统元素,包括了外扩的轮眉以及时速超过了120km/h会自动打开的后扰流板,当然你也可以在通过中控按钮手动打开。

TTS还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包围套件,包括更加动感的前保险杠S家族标志性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和银色外后视镜外壳。作为性能车型,TTS前轮提供338mm的复合型通风刹车盘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圆形空调出风口样式和位置方面有所变化。另外,新车简化了中控台的按钮布局,并增加了挡杆附近控制区域的面积。

第三代TT搭载了低功率版2.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9kW(230PS),最大扭矩为370Nm;而TTS则采用了高功率版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kW(310PS),最大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则提供了六速手动和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可选。TTS Coupe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7s,Roadster则为4.9s。

点评:全新TT在上市后就凭借犀利动感的外观获得不错的口碑,此次TTS/TTS Roadste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与消费者们见面了。TTS采用的是高功率版2.0TFSI发动机,其不错的动力的输出也将满足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不过在价格方面,估计它并不会那么亲民。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