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接地气、够实在、最懂心 经济适用的“暖男”车型

2015年11月28日08:25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接地气、够实在、最懂你的心 经济适用的“暖男”车型

  对于大部分普通百姓来说,经济适用是他们对车子最基本,也是最务实的要求。任凭你有再多天花乱坠的功能,我只要用的放心舒心。怎样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暖男”车型?外形不需要太前卫、性能不需要太澎湃、功能不需要太花哨。最最重要的是,平均分得足够高!

  北京现代领动

  北京现代新一代Elantra本届广州车展发布,其中文名确定为“领动”。这款新车将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

  外观上,领动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年轻,体现了“精制、动感”的特征。“Low &Wide”的造型、极具个性的车身线条,展现了鲜明的存在感,既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独一无二的动感形象,又增添了干练与成熟的风格,让人惊呼“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610×1800×1450mm,轴距2700mm,而且尾箱盖上翘的轿跑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吸引。

  动力方面,新车首次引入现代汽车最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黄金动力组合提供极佳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同时还在该级别车型首次引入了1.6LGDI发动机,提供最佳动力组合,助力年轻一族的绿色出行新主张。

  同时,领动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引领潮流的越级配置,专为新时代年轻人群打造充满科技感与时尚感的驾乘体验。

  东风标致308S 1.2T手动尚驰版

  东风标致308S 1.2T手动尚驰版在2015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12.07万元。这款新车延续了原有的产品特性及配置优势,用更加经济环保的动力组合,使产品阵营得到进一步地扩充,再次展示了“超级智能运动型车”的型动实力。

  东风标致308S 1.2T手动尚驰版采用了1.2THP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中,“小T大作”的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排量虽小,却劲头十足,与“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的配合下,使308S 1.2T手动尚驰版的百公里油耗低至4.9L。

  而此次上市的308S 1.2T手动尚驰版,将延续308S的产品优势:LED日间行车灯及LED狮爪尾灯等LED灯组,在为用户带来“嗨爆的”绝赞视野的同时,将使驾驶更加舒适、安全。同时,ESP 9.0版、ABS 防抱死制动系统、HAS坡道辅助等十余种功能,在不降低车辆操控乐趣的同时,提供了高水准的安全保障,让人们在享受低碳生活的同时,尽享极致乘驾体验。

  这款车型一经上市,便同步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以及今年10月国家推出的1.6L及以下排量车辆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购车优惠再度增大。

  长安福特金牛座

  长安福特最新旗舰车型——福特金牛座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4.88-34.88万元。“今天在广州车展上市的福特金牛座是长安福特的最新旗舰车型,它融汇了福特全球研发科技和工艺,是一款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尊崇科技商务座驾,完美契合了他们在商务用车和个人用车方面的需求。”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福特金牛座的上市是我们不断践行‘进无止境’品牌承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的完美体现。”

  不断完善的产能布局,有助于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目前,长安福特已经拥有了1个发动机工厂、1个变速箱工厂和5个整车工厂,重庆已成为底特律之外福特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预计到2016年,长安福特产能将达到160万辆。此外,长安福特已拥有超过850家经销商网点,其中,75%的经销商网点布局在4-6线城市,使得经销商网点布局更加完善。

  广汽本田新凌派

  广汽本田以“雅阁Limited A计划 夜鹰幻夜”掀开了本届广州车展活动的热潮。20日,广汽本田携Honda、理念双品牌盛装出席,新凌派、2016款歌诗图、缤智1.8L先锋版及雅阁磨砂夜鹰版等新车型闪耀展台。

  全新升级的新凌派无疑是全场至大焦点。外观方面,新凌派传承“COOL DRAGON”的设计理念,霸气、运动、高级的外观设计得到进一步强化。在内饰上,新凌派通过采用更高级质感的内饰材料等,营造出富于力量及品味的空间感受。此外,新凌派拥有全新的CVT无级变速器,并搭载了同级罕有的盲点显示系统(Lane Watch)等先进配置,并彰显出领先同级的价值魅力。新凌派将于今年12月份正式上市。

  同样将在12月份上市的还有广汽本田精心打造的跨界车2016款歌诗图。新歌诗图将轿跑车、豪华轿车和SUV三大属性完美融合,再次树立了其在跨界车领域的标杆地位。2.4L版本搭载了高级版本上的棕色豪华内饰等高端配置,并增加新车身颜色琥珀金,产品力得到进一步强化。

  东风日产启辰VOW概念车

  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携旗下新风潮轿跑启辰VOW、热销SUV启辰T70和T70X等全系车型强势参展。在启辰展台新闻发布会上,启辰不仅宣布启动“领风行动”,旗下纯电动汽车启辰晨风下调厂家指导价2.5万,拉低环保汽车生活的购车门槛;还紧随大数据潮流,发布启辰“数字生态圈战略”,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为广州消费者精彩演绎“多彩生活、智慧开启”的车展文化盛宴。

  启辰VOW设计较为科幻前卫,定位于跨界轿跑车。新车前脸造型与启辰目前在售车型很难做出联系,点状格栅与较窄的LED大灯相结合,前保险杠丰富的线条凸显运动感。侧面部分,启辰VOW概念车的腰线从前至后微微上扬,车顶还配有行李架。

  雪铁龙C4世嘉

  雪铁龙及东风雪铁龙以“舒适时尚 科技”为主题,携旗下T时代新C5、C3-XR、新C4L、新世嘉、2016款全新爱丽舍、进口车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C4 AIRCROSS等10余款车型悉数参展。

  此外,两天前在深圳荣耀上市的年度重磅车型——C4世嘉,更是毫无悬念地成为车展现场最吸睛的明星车型。C4世嘉分别搭载了1.2THP、1.6THP、1.6L CVVT三款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为10.78万-16.48万元。其中1.2THP发动机采用超高速小惯量涡轮技术,以及轻量化全铝设计,机体重量有效降低,最大扭矩为230Nm,最大功率为100kW,百公里油耗为5.0L。安全配置方面,C4世嘉采用太空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大量运用了高强度钢板;全系标配博世最新第九代电子稳定系统,集成8项主动安全功能。

(责编:曹淼、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