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凯迪拉克计划拓展新能源车型 CT6将推混动版

2015年11月25日07:5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鄂智超)近日,凯迪拉克品牌总裁Johan de Nysschen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后凯迪拉克大部分车型欲将推出混动版,且不久后还将有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问世。

Johan de Nysschen提到:凯迪拉克将继续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此外,纯电动车也是凯迪拉克所瞄准的一个方向。在提升环保效果和燃油经济性上,这两类车型目前都比较受欢迎。

另外,凯迪拉克CT6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在明年上市销售,该车也将成为凯迪拉克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在动力上,CT6混动版将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86Nm,并配有18.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

点评:凯迪拉克CT6作为该品牌的旗舰轿车,推出混合动力版后相信会获得一定范围的认可。目前,美国本土以及中国等市场对于新能源车都有相应的优惠政策,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推出也有望抢占一些日系与德系车的市场份额。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