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预计明年发布 英菲尼迪Q60谍照曝光

2015年11月24日08:0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胡挹工)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正在海外路试的英菲尼迪新一代Q60的伪装车谍照,从车身设计上看,该车同今年1月在北美车展上发布的Q60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不过前脸轮廓设计有些改变。预计量产版车型将会在2016年发布,据悉,英菲尼迪还将在2017年左右推出全新Q60的敞篷版车型。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Q60其实就是Q50的轿跑版本,从新车的车头轮廓上看,全新Q60基本保持了概念车上的整体设计:面积巨大的前进气格栅和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轮廓几乎一丝不动被保留。而概念车上尺寸夸张的保险杠下部空气动力学套件在量产车型上则回归了传统。

不过从车尾上看,此次曝光的新车看起来没有概念车的冲击力。与线条锐利、充满动感的概念车设计不同,全新Q60伪装车看上去会更加柔和。动力部分,英菲尼迪Q60概念车使用的是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Q60量产版车型将可能搭载多款源自奔驰的发动机。

点评:英菲尼迪Q60定位为Q50的轿跑版本,从谍照上看,这是一款双门四座的轿跑,不禁让人联想起此前的英菲尼迪G37,而相信以目前英菲尼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新车不久后也很有可能引入国内。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