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揽胜极光敞篷版官图发布 明年初发售

2015年11月10日08:5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鄂智超)近日,捷豹路虎发布了揽胜极光敞篷版的官图。新车采用双门敞篷布局,将在2016年春季开始销售。

揽胜极光敞篷版基于硬顶版车型打造,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现款硬顶版的设计。新车采用了电动折叠式帆布软顶敞篷机构,在底盘结构等部位做了加强。

揽胜极光敞篷版采的软顶可在时速低于48Km/h下,在18秒内完成折叠动作。因为软顶机械结构占据了一定的空间,因此其后备箱只能从后部开启,容积为251升。

揽胜极光敞篷版配备了8英寸液晶屏,用户还可选装10.2英寸InControl 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同时集成WiFi热点、苹果CarPlay等功能。此外,新车还装备了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陡坡缓降和翻车保护系统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揽胜极光敞篷版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3Ps,,峰值扭矩为34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可谓是同级车中非常有个性的一员。作为路虎旗下销量不错的极光,在加入敞篷版后将进一步提升它时尚年轻的定位,“小众化”也将是它最为突出的特点。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