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因安全带存隐患 奔驰在华召回部分进口S级汽车 

2015年11月03日08:2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刘墨)日前,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官网获悉,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召回下列车辆:

1.自2015年11月2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4-2016年款的S 500 4MATIC轿跑车和S 63 AMG 4MATIC(217平台) 汽车(生产日期:2014年4月25日至2015年2月25日)。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车辆前排座椅左右侧安全带的安装可能与标准略有差异,可能会影响安全带的锁止及收紧功能,存在安全隐患。

2.自2015年11月13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3-2015年款的S 400 L HYBRID(222平台)混合动力汽车(生产日期:2013年2月25日至2014年9月24日)。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控制燃油系统地相关软件可能存在误差,可能导致车辆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对所有涉及车辆实施主动召回,对车辆进行有针对性的免费维修或软件升级,以消除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该隐患后再对外销售。

(责编:刘墨、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