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东风风行S500将于11月8日上市 预售6.5-9.99万元

2015年10月14日08:3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涂钦瀚)近日获悉,东风风行S500将会在11月8日正式上市,而这款车型在2015成都车展上已经公布了预售价,其中1.5L车型预售价6.5万元起,1.6L车型预售价7.59万元起。

风行S500前脸设计上东风双飞燕LOGO下面是风行MPV家族式的四幅镀铬格栅,保险杠造型也让风行S500的前脸升级为“X”造型,另外新车还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设计沉稳大气,尾部则具有小型扰流板以及线条丰富的灯组点缀。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74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东风风行S500使用了传统T型布局,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空调进气过滤和铝合金轮圈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ESP、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风行S500提供5座、6座和7座的座椅布局可供消费者选择。标准7座车型采用2+2+3的座椅布局,而风行S500还提供2+3+2这种家用MPV常见的座椅布局,方便乘坐5人时不必去第3排,6座版为2+2+2布局。

动力方面,风行S500目前可以提供1.5L和1.6L两种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搭配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20Ps,最大扭矩143N?m。而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Ps,最大扭矩151N?m,可搭配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

点评:有别于之前风行普遍推出商务型MPV,这次的风行S500完全针对家用市场而来。另外新车在配置和空间上也领先于同级别对手,未来上市之后将拥有不错的竞争力。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