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10月16日上市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官图发布

2015年09月28日07:5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胡挹工)目前,东风日产发布了全新一代国产逍客的官图,其基本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官方消息显示该车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其采用了日产最新家族式的“V”型镀铬进气格栅,再配合动感的前大灯以及保险杠,整体显得运动感十足。此外,国产新车还配有LED雾灯。尾部方面,国产新逍客配备了新颖的尾灯。

内饰方面,国产新逍客也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其采用了全黑内饰色调,同时辅以各处点缀的银色装饰条,将很讨年轻人喜欢。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前&后独立后悬架、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此外,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系统、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油门误踩智能刹车辅助系统也将装配在新车身上。

动力方面,据之前申报信息显示该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此外,新车还可能新增搭载一台1.2T发动机。

点评:逍客一直以来都是东风日产非常热销的一款主力产品。此次换代,外观内饰和动力都进行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特别是1.2T发动机的引入很有看点。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