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9月29日首发 MODEL X明年2季度国内交付

2015年09月23日08:4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胡挹工)日前,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其首款中型SUV车型MODEL X量产版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9日首发亮相。此外,这款车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在国内正式交付。

MODEL X是特斯拉推出的首款SUV,其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特斯拉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作为一大亮点,其后门采用了向上开启的鸥翼式设计。车内方面,MODEL X同样装配了一块尺寸较大的液晶显示屏,其座椅设置为三排7座式布局。此外,该车可提供包括黑色、白色、棕色、深红色在内的多种车身颜色供选。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MODEL X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前部电动机可输出263马力,后部电动机可输出510马力。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车速为250km/h。

点评:近年来豪华车不断推出SUV以抢占市场,包括宾利添越和捷豹F-PACE等都推出了旗下的首款SUV。这方面特斯拉显然也不愿意落后,鸥翼门、电动以及3.8秒破百三大噱头更是使其噱头十足,相比现在消费者关注的,就是它是否会持续特斯拉的“良心价”?

(责编:王晴、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