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女车主怒踹女童 被网友“人肉”遭停职

2015年09月18日16:0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马女车主怒踹女童 被网友“人肉”遭停职

  昨天,一段8秒的视频在网上疯传。根据上传视频网友“鸽子阿林”的描述,事情发生在9月16日晚,地点位于江西上饶市赣东北大道。宝马与奔驰车发生擦剐,两车主发生肢体冲突,突然白色宝马车女车主竟然踢翻对方小孩。女孩哇哇大哭,随后被人救起。围观视频纷纷谴责女车主打人,警察随后赶来制止了这场冲突。

  这段视频一经发布就引发了网友关注,17日,央视新闻、法制晚报等媒体在微博上也都转发了该视频。网友出于对宝马女车主的愤怒,在网上发起了“人肉”行动,后来“人肉”出踢人者为周某,她是上饶银行工作人员。

  17日12时40分,上饶银行官方微信发布了《关于对周某停职处理的公告》,公告内容为:2015年9月16日开始,微信朋友圈及部分网络媒体曝我行商贸城支行员工周某脚踢儿童的视频及图片,引起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针对上述情况,我行商贸城支行从即日起对该员工予以停职处理,配合相关部门就此事进行调查,待调查清楚后作进一步处理。

  公告中所说的商贸城是上饶市的佳利商贸城,当地记者在采访佳利商贸城上饶银行的大堂经理后确认周某就是这里的员工。

  上饶市公安局昨天透露,涉事双方在东市派出所已经达成和解。17日17时许,信州区政府官方微博通报公布了事件最新进展:“……双方冲突后来到派出所、宝马女司机认识到错误,对自己过激行为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后悔,并向小孩父亲道歉。由于双方主动要求进行调解,在民警的主持下,双方自愿达成和解协议。”(赵鹏)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