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4.89万元起 夏利N7自动挡车型上市

2015年09月02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涂钦瀚)近日,天津一汽正式推出夏利N7自动挡车型,新车搭载1.3L发动机,提供3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4.89-5.29万元。

新款夏利N7官图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此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50/1650/1505mm,轴距 为2410mm。

现款夏利N7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有刹车优先、胎压报警、防炫目内后视镜、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豪华型及尊贵车型还配备有ABS+EBD、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尊贵型还配备驾驶席安全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3L自然吸气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Ps,峰值扭矩为120N?m,与之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新款夏利N7在外观内饰设计上的变化不大,其最大的卖点自然是自动挡。另外,5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型来说,还是可以考虑的。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