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苹果网罗汽车人才 聘用特斯拉前任工程师

2015年08月25日08:4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网罗汽车人才 聘用特斯拉前任工程师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8月21日报道,苹果公司日前已聘用特斯拉前工程师杰米 卡尔森(Jamie Carlson),进一步表明苹果进军汽车行业的想法不言而喻,或正在秘密研发一款无人驾驶汽车。

  根据领英网站上的个人资料,卡尔森担任软件工程师。在特斯拉公司期间,他从事Autopilot无人驾驶汽车项目开发。

  路透社的最新消息是,苹果公司已进行七次招聘,网罗无人驾驶汽车人才。此前,苹果曾聘用了大众前自动驾驶工程师、英伟达前计算机视觉软件工程师和卡耐基梅隆大学前任教授。

  据说苹果公司还与加州康科德的一个军事基地达成协议,使用其废弃场地作为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试场地,这一系列举动无不显示出苹果的进军汽车行业的雄心。

  (实习编译:邹莉莎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