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奥迪新款A7/S7 Sportback将9月上市 增2.0TFSI车型

2015年08月25日08:1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电(鄂智超)日前,记者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新款A7 Sportback与S7 Sportback将于9月10日正式上市。其中,A7 Sportback将新增搭载2.0TFSI发动机的版本。

新款奥迪A7 Sportback

奥迪A7 Sportback与S7 Sportback(简称A7 、S7)都为奥迪旗下的轿跑车系列,其中S7为A7的性能升级版。在外观方面,新款A7/S7的主要变化在于车灯部分。它们都将采用奥迪全新设计的LED矩阵式大灯,造型更加棱角分明,提升了车头的科技感。此外,尾灯也将变为全新的样式,光带造型有所变化。

新款奥迪S7 Sportback

新款奥迪A7 Sportback内饰

新款A7/S7/RS 7的内饰将保持现款车型的风格不变,但加入了全新的木质材料装饰板和Valcona面料供消费者选择。在安全方面,新款车将配备夜视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以及变道辅助等诸多辅助系统。

在动力方面,新款A7将提供2.0 TFSI以及3.0 TFSI发动机供选,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S7将搭载4.0 TFSI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奥迪A7车系一直担负着与宝马6系和奔驰CLS级相竞争的任务,本次改款后将进一步提升整个车系的竞争力。此外,2.0 TFSI发动机的引入将把A7的价格区间拉至部分A6车型的范围,吸引更多消费者。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