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北京奔驰高层调整 夏博韬接替戴斯出任总裁

2015年08月11日07:4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1日电(李卓)日前,记者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自2015年8月1日起,夏博韬(Peter Schabert)将接替戴斯(Frank Deiss)出任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斯将回德接任此前夏博韬先生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生产全球负责人的职位,继续推进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化网络生产工作。


戴斯(Frank Deiss)不再担任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职

戴斯于1984年加入当时的戴姆勒-奔驰集团,此后在公司多个部门任职,曾任戴姆勒集团乘用车及商用车全球采购部主管。2011年3月,戴斯正式出任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其任职期间,北京奔驰发展迅速,企业规模大幅提升,成为了戴姆勒全球,也是中国唯一同时拥有前驱车、后驱车和动力系统三大平台的豪华汽车制造企业。

夏博韬接替戴斯任北京奔驰总裁

戴斯

作为戴斯的接任者,夏博韬拥有超过30年在戴姆勒公司工作的经验。此前,他曾在德国柏林和不莱梅的梅赛德斯-奔驰工厂出任管理层重要职位,并于2010年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动力总成生产体系负责人,在戴姆勒公司落实全球战略目标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