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全民造车 凯翼汽车推出国内首个众包造车平台

2015年07月29日14:1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曹淼)在传统汽车业从多个方面拥抱互联网的当下,如何拥有互联网时代“人人造车”的新体验?7月28日,凯翼汽车通过微信宣布中国汽车行业首个众包造车平台——“凯翼+你 一起造车”众包造车平台上线。通过众包造车,民众可以参与造车的设计、研发、决策等各个环节,从而实现自己的造车梦想。民众在享受造车乐趣的同时,也可享受造车带来的利益回报。

    “众包”是伴随互联网发展而兴起的全新商业模式,是指由企业提供平台,让公众参与并主导原本由企业独自完成的产品开发过程。按照凯翼汽车总经理郑兆瑞的说法,此次凯翼发布的众包造车平台,将汇集汽车发烧友、草根造车高手、营销智能团等各行各业的造车爱好者,向大众全面开放技术研发平台,大家可以像“玩游戏”那样在平台领取任务包,上传产品设计图、参与修改完善、评论提议等各个环节。

凯翼汽车总经理郑兆瑞介绍凯翼众包造车平台

    目前,凯翼众包平台的核心主要围绕设计任务展开,包括了任务命题、任务描述、应用场景、设计建议、应用场景和任务奖励6个方面的内容,涉及18个类型、100多项命题、1000多组核心数据。与游戏不同的是,平台汇集的好创意、好建议经过甄选后将在现实世界里真正量产。

(责编:曹淼、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