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召回问题车处理不当 面临巨额罚款

2015年07月28日00:2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法国《观点报》7月2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世界汽巨头菲亚特克莱斯勒在其吉普车型箱引起的几起致命性火灾事故后,将面临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高达1.0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52亿元)的罚款。

  7月24日,菲亚特克莱斯特由于汽车软件漏洞造成的黑客风险在美国召回140万辆汽车。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消息,召回车辆中包括一些老款吉普车型,其油箱或曾引发致命性火灾事故。

  由于菲亚特克莱斯勒召回处理不当,没有在适当时间向车主发出警告以及维修护理不足,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或于7月27日正式公布对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处罚措施,其中包括要求该汽车制造商回购召回车辆并接受独立审计。

  此次罚款远超此前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因召回迟缓面临的3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7亿元)罚款,以及日本本田汽车公司因试图掩盖部分车辆安全问题的7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5亿元)罚单。 (王莉兰)

(责编:值班编辑、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