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雪铁龙新款C4L将于8月6日上市 搭载全新1.2T引擎 

2015年07月24日08:0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涂钦瀚)日前,东风雪铁龙官方宣布,雪铁龙新款C4L将于8月6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新款C4L将推出3款排量共计10款车型,新车在动力和配置方面均有显著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新款C4L新增了爱琴海蓝色,更具有年轻气息。

内饰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电动调节防雾气卤素前大灯、前后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装备,豪华版、尊贵版以及旗舰版车型还新增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前大灯自动点亮等功能。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C4L超长轴距2710mm延续了此前的大空间优势。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正负离子发生器也可以有效净化车内空气,在雾霾天气中尤为实用。除此之外,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航空式睡眠头枕等更多顾及了后排乘客的驾驶感受。豪华车款还新增了天窗等配置,进一步提升整体驾乘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款C4L取消了老款的1.6L车型,取而代之的是1.2T版本,这款1.2THP发动机可以输出136马力(100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30N·m/1750-3500rpm。另外,新款C4L还保留了1.8L和1.6T版本,其中1.8L发动机可以输出139马力(102kW)/6300rpm的最大功率;1.6THP发动机可以输出167马力(123kW)/6000rpm。传动部分,与1.8L和1.2T发动机匹配的有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THP发动机匹配只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雪铁龙C4L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有目共睹,新款车型提供了更丰富的动力选择,升级的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和竞争力。不过面对速腾、科鲁兹以及福克斯这样强劲的对手,新C4L想要在中级车市场赢得更为可观的市场份额,给出颇为诚意的售价或许才是取胜最有效的方法。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